秉成酒

酒有什么好喝的?看完你就明白了

喝酒是一种礼节、喝酒是一种文化、喝酒是一种风度、喝酒是一种修养;喝得开心、喝得尽兴、喝出风格、喝出品位,就是不能喝出麻烦来…...

爱喝酒的朋友经常会被家人或者不理解的人抱怨:酒有什么好喝的?喝酒多耽误事啊?你除了喝酒还会干什么?等等。可是喝酒真的是百害无一利吗?并不是!

爱喝酒,通常有很多有趣的地方:会聊天,会沟通,会社交,会看人;懂政治,懂娱乐,懂情调,懂舍得;能熬夜,能早起,还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。喝酒是一种文化,一种高尚的情趣。

说真话

现在的人们假话越来越多,真情越来越少。喝酒喝到一定程度,就撕掉了虚伪的面具,袒露了真实的自我,中国有句老话叫做“酒后吐真言,洵不虚也“。

广交好友

不论五湖四海,天南地北,酒杯一端都是好朋友。凡事有了好的开头,就等于是成功了一半。现在要合作,讲共赢,流行团队精神,众人拾柴火焰高嘛,有一种朋友关系叫一起喝过酒。

壮胆

俗话说“酒壮怂人胆”,可以让许多人能够实现突破自我,超越自我。

调节气氛

天下无酒不成席,诗仙李白曾振臂高呼“呼儿将出换美酒,与尔同销万古愁”,“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”。我们中国人很多时候情感的升华,很多感情也体现在喝酒上,高兴的时候喝了酒更高兴,热闹的时候喝了酒更热闹,逢事必喝酒。

收获爱情

红粉佳人,如果有美酒相佐,自然颊上生春,眸内流情,顾盼多姿。男士自然灵感大发,超水平发挥,有利于俘获芳心。

凝聚人心

梁山好汉的‘生死之交一碗酒’,刘关张桃园结义的喝血酒,歃血为盟,酒煮沸血液,壮大豪情,让人类原始的美

喝酒,说到底喝的并不是酒,而是一种氛围、一种感情、一种需求、一种背后的故事。下次喝酒的理由知道了吗?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