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成酒

有趣的喝酒顺口溜,最新整理...

​今日酒,今日醉,不要活得太疲惫;好也过,歹也过,只求心情还不错。

酒杯一拿,事业发达

酒杯一抬,好运常来

酒杯一举,鹏程万里

酒杯一端,政策放宽

酒杯一响,黄金万两

酒杯一碰,豪情放纵

酒杯一周,春种秋收

酒杯一干,业绩翻番

白酒、啤酒、葡萄酒,等你好久

大杯、小杯、高脚杯,醉了你背

一两二两不是酒

三两四两漱漱口

五两六两才是酒

七两八两扶墙走

九两十两墙走人不走

青岛不倒我不倒,只要喝得比我好

雪花不飘我不飘,喝大肚子喝粗腰

崂山不老我不老,谁喝晕了谁先跑

乌苏不输我不输,光着膀子把串撸

燕京不精就你精,杯杯都是粮食精

上联:抽着烟,望着天,能活一天算一天

下联:喝着酒,看着地,能吐一地是一地

横批:明天继续

上联:心烦想喝酒

下联:一喝就上头

横批:酒量不大

上联:闲了就想喝

下联:喝多就惹祸

横批:酒后无德

上联:酒醒了,没瘾了,知道自我反省了

下联:再不喝,再不醉,不和朋友再聚会

横批:睁眼胡说

上联:不想出门,缓缓胃

下联:哄哄老婆,恕恕罪

横批:改邪归正

上联:过了一天缓好了

下联:接个电话又跑了

横批:忒没准了

一杯:一心一意,一帆风顺。

二杯:好事成双,两全其美。

三杯:三星高照,步步高升。

四杯:四平八稳,四季发财。

五杯:五福临门,大展宏图。

六杯:六六大顺,大吉大利。

七杯:齐心协力,旗开得胜。

八杯:八面玲珑,八仙过海。

九杯:天长地久,九九归一。

十杯:十全十美,实心实意。

酒,

小饮怡情,大饮伤身,

朋友们都要注意身体哦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