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成酒

喝手中的这杯酒,享受当下

小时候,我们以为生活是一杯糖水,天真浪漫,无忧无虑。长大了才发现,原来生活是一杯酒,辛辣苦涩,醇馥幽郁...




每一瓶酒,都有她背后的意义,就像人,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。一杯酒,你读懂她多少,就会带给你多少感动。


其实酒本身就是一部生活的百科全书,它跟人类的历史、文化、艺术、宗教等等息息相关。酒一旦爱上,将永没有终点。

生活有如万花筒,喜怒哀乐,酸甜苦辣,相依相随。
喝酒,不仅是品味一杯美酒,更是回味一段历史、一个传说。它能让你在夜静中品得春天的花香、夏天的果香、秋天的浪漫、冬天的庄严,了解生命的高低沉浮,揭秘生命的自然规律。

我们每天的生活就像是一杯酒,大部分人的酒和酒具都很相近。然而善品者却总能品出更细腻的味道。
人生需要的,不是昂贵的酒,而是喝酒的心情。每一滴酒的沉浮,都是一种缘定,不空不昧。喝手中的这杯酒,享受当下,带着酒的醇香。

一起一落是人生,一朝一夕是日子,一半现实,一半微醺,清晰且朦胧。
边欣赏,边品味,边顿悟,边登程,将那些美好的风景尽收眼底,让那些暗淡的东西一瞟而过,莫入心中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