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成酒

第三届“秉成杯”诗歌散文征稿启事



人间至味是清欢。——题记


日驹过隙,很多美好的记忆都在青春的岁月中走失,唯一忘不了的是记忆中的味道,仿佛是酒的味道,越沉越香,至今还在我的味蕾中游荡....记忆中的味道永远让人惊艳,难忘,为此秉成烧坊特意举办第三届“秉成杯”诗歌散文征文大赛,即日起隆重征稿!



征稿对象:

全国知名作家、诗人以及各地业余文学爱好者



征稿范围:

散文、诗歌



征稿内容:

第三届“秉成杯”诗歌散文征文比赛以“记忆中的味道”为主题,题目自拟,突出属于你记忆中忘不掉的味道是什么?



征稿要求:

1、参赛作品必须内容健康,思想积极,作品须为原创。
2、散文字数不超1000字,古体现代诗不超过50行。

3、每人限投稿散文、诗歌中的一种作品,作品一旦投稿,不接收第二次投稿作品,多投无效。投稿作者应当确保书写内容不存在著作权、名誉权等争议和纠纷。因书写内容或形式等而产生的任何纠纷,均应由投稿作者本人负责。

4、投稿要保证其作品的完整性必须同时注明真实姓名、详细收信地址、邮编、电话和个人创作简历。


入围参赛作品在《秉成杯文集》公众平台推出,择优在腾讯、网易、《南方都市报》等媒体予以刊发。本届征文大赛为公益活动,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。所有来稿必须为作者原创首发作品。严禁抄袭,文责自负。主办方有作品的使用权。有需要作品集的作者只需付印刷成本费和快递费即可。



评选方法:

1、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、评审费,由资深专家组成评委会,秉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对来稿进行评选。

2、“秉成杯”大赛设一、二、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,专家评选出获奖名单,获奖礼品将在评审结束后的1个月之内寄出

3、评审工作结束后,组委会届时将在《秉成酒》、《秉成杯文集》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获奖名单


奖项设置:

一等奖一名:

新马泰7日游或价值10000元的秉成酱香酒并颁发证书;


二等奖两名:

奖励云南五日游或价值5000元的秉成酱香酒并颁发证书;


三等奖三名:

奖励香港/澳门三日游或2000元的秉成酱香酒并颁发证书;


特设网络人气奖9名:

奖励1000元的秉成酱香酒并颁发证书;

 


征稿时间:

即日到2023年5月31日截稿(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)。投稿后请关注“秉成杯文集”公众号。


投稿邮箱:2049300396@qq.com

邮件主题:“秉成杯”+姓名、作品和个人简历一次性投稿)


联系人:唐小姐  19185131268


网络人气投票时间:2023年4月1日—2023年6月31日截止


专家评选时间:2023年7月1日—2023年7月31日


其他事项:

1、所有来稿必须符合征稿通知要求,主办单位对来稿有使用权和宣传权,不另付酬。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通知之各项规定。


2、本征稿通知解释权归“秉成杯”组委会所有。



秉成杯征文大赛组委会

贵州秉成烧坊集团有限公司

2023年3月29日


评论